姬如倩

本命cp聂卫,第二本命cp澜巍,爱好cp众多,杂食党一只,唯粉勿喷,如有指教请私聊,谢谢配合!

记梗,斯德哥尔摩(聂卫)

这是一个巨大而华丽的牢笼,我用名为爱的锁链,将你我捆在一起,对不起,小庄,陪我一起堕落吧!
     沉睡在心中的恶魔终于苏醒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盖聂

这是一个巨大而华丽的牢笼,里面囚禁着你和我,每当你用充满愧疚的目光望向我时,我在暗处就勾起一抹得意的笑,师哥,看来这一局是我赢了呢!你可不要输的太惨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卫庄

人是可以被驯养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斯德哥尔摩综合征

在考场上写的,灵感来自我对考试满满的恶意,有时间会把坑填完的

评论(4)

热度(23)